景德镇陶瓷大学期刊社参加“江西高等学校学术期刊质量提升与评估研讨会”

时间:2023-06-28 作者:景德镇陶瓷大学期刊社 点击: 来源:

   2023年6月28日,由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报研究分会联合南昌大学期刊社主办的“江西高等学校学术期刊质量提升与评估研讨会”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王宣海,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处二级调研员刘莉,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江西省高教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毛明斌,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晓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讲话。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期刊高质量发展”“高校文科学报质量提升与评估几点思考”“编辑出版中政治术语的规范表述问题”“强国战略体系与地方高校期刊高质量发展”“技术平台发展推动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传达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会议精神和江西省期刊协会会议精神,布置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关于开展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和江西省高   等学校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的相关工作。
         全省28所高校70余位期刊负责人、主编、编辑等参加会议。《陶瓷学报》副主编肖卓豪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期刊社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陶瓷学报》《中国陶瓷工业》的办刊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108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