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期刊社吴庆文、邹继艺两位编辑喜获“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荣誉

时间:2023-11-01 作者: 点击: 来源:

 

近日,江西省期刊协会在宜春奉新召开“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骨干人员经验交流会”,会上表彰了全省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骨干编辑。我校期刊社吴庆文编审、邹继艺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喜获“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荣誉证书。

 据悉,中国期刊协会自2015年纪念中文期刊诞生200周年伊始,定期向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有责任担当和突出贡献的编辑人员颁发“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荣誉证书,旨在表彰其为期刊事业所做贡献,以激发广大期刊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中国期刊事业的发展。

《陶瓷学报》自创刊四十余年来,一代代期刊人长期为期刊社的发展呕心沥血、殚精竭虑,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在编辑出版岗位上。吴庆文编审、邹继艺副主任作为长期坚守期刊一线的编辑代表,坚守初心、凝铸匠心、甘当绿叶,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陶瓷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一代期刊人将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苦练内功,不断提高编辑能力,为期刊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继2019年吴庆文编审获中国期刊协会颁授此殊荣后,吴庆文、邹继艺两位编辑再获江西省期刊协会此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