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陶瓷学报》再次入选2023年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时间:2023-12-28 作者: 点击: 来源:

2023年12月26日,《陶瓷学报》收到《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编委会通知,《陶瓷学报》再次入编2023年版(即第10版)之基本无机化学工业/硅酸盐工业类的核心期刊。这是《陶瓷学报》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6次入选北大核心期刊。
      据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从2021年10月开始研究,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共32个单位的148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项研究工作,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核心期刊表的评审工作。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和读者朋友对《陶瓷学报》的信任和支持。《陶瓷学报》将继续秉持高质量办刊的初心,在陶瓷相关领域呈现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和最新技术,为陶瓷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陶瓷学报》现为中文核心期刊(2008年至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04年至今),已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Scopus等数据库收录。欢迎广大学者投稿和引用!